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遵义市职业技术学校

遵义市职业技术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贵州 遵义 汇川区
学校简介:遵义市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隶属于教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双重管理的全日制公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和“国家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 校内设有“贵州省第五十五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业与再就业培训基地”、“公务员计算机培训中心”、“遵义市汇川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等,学校加挂“上海新闻出版职业学校遵义分校、上海科技管理学校遵义分校”校牌 。 学校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面向市场和社会实行多层次办学,致力于“求实、创新、敬业、文明”的校风建设,实行 “六个一”工程教育增强学生综合素质。 遵义市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位于遵义市汇川区董公寺镇五星村,总投资2.6亿元,占地180余亩 。
学校信息
3436.3万元
12520303429400912B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遵义市汇川区教育局
培养中级以上技术人才及相关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高中学历教育,成人中专学历,大专学历教育等,提高社会职业素质。计算机信息管理 计算机组装与维修 计算机应用 机电一体化 维修电工 电子技术与电器维修 通讯器材维修 焊工 汽车维修工 锅炉工 模具钳工 文秘办公自动化 物业管理 财会电算化 幼儿师范 车工 中式烹饪 旅游与酒店管理 园林艺术 种植 养殖等专业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