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嘉定区成佳学校

上海市嘉定区成佳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上海 嘉定区
学校简介:

上海市嘉定区成佳学校是一所专为区内智障学生提供全免费义务教育的学校。学校的艺术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在全市的特殊教育界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被评为上海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学生的美术、舞蹈作品也一直在区级及以上比赛中获奖。

学校拥有一支具备特殊教育专业技能而且对学生富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的教师队伍,全校共有36位教师,其中有硕士学历2位,有获全国先进特教工作者、上海市特级教师、上海市特教先进工作者、市(区)优秀园丁奖、市金爱心奖、区学科带头人等

荣誉称号者多人;在历届上海市中青年教师教学评比中,也有多位教师获一、二等奖。

校内环境优美、布局精致。每间教室里都配置了数字设备、触摸式电脑,安装了空调、有线电视等设备;另外还配备了康复室、认知游戏室、心理咨询室、感觉统合室、烹饪室、家政室、美术室、音乐室、劳技室、语言矫治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室等多间专用教室,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教育资源。

根据特殊学生的需要,学校以生活为核心,整体设计十二年一贯的课程,构建共同性课程、拓展性课程与补偿性课程相结合的个别化教育课程体系。近年来,学校立足于智障学生“自立教育”的研究,有100多篇论文在全国特殊教育论文评比中获奖并在相关杂志上发表,通过教育科研引领课堂教学,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能自助、会生活、自信地走向社会大家庭的有用之人。

学校信息
342万元
1231011442505344X1
全额拨款
对听力残疾和智力残疾的5-16岁适龄儿童实施九年制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