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山西大同大学煤炭工程学院

山西大同大学煤炭工程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山西 大同 阳高县
学校简介:山西大同大学煤炭工程学院是山西大同大学十四个学院之一,是一个以矿业为特色,专业设置以煤炭企业生产、安全为主干专业的工科学院。前身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大同煤炭工业学校。创建于1950年, 2006年3月并入山西大同大学。学院毗邻全国最大的煤炭生产基地之一的大同煤矿集团公司,占地423.6亩,校舍建筑总面积2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亿元。现有专任教师200余名, 各类在校生3520名。

        学院现有采矿工程、测绘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建筑环境及设备工程等7个本科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矿山机电、电气自动化技术、矿井通风与安全、矿井运输与提升、煤炭深加工与利用、煤矿开采技术、工程地质勘查、工程测量、工程监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13个专科专业。

        校园环境优雅,是大同市园林绿化先进单位,良好的教学设施,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师生提供了理想的学习环境和舒适的生活条件。
        为了加快我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2010年拟引进以下专业人才,希望各位毕业生积极加盟我院,共创山西大同大学煤炭工程学院的辉煌。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