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

领域:高教
所在区域:北京 石景山区
学校简介: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前身是石景山区六一小学。学校成立于1961年6月,原名北京军区六一小学直属工作队,1964年归属地方,更名为石景山区六一小学,2003年在石景山区教育结构布局调整中,与西下庄小学合并。目前32个班级,1118名学生.该校有97名教职员工,其中专任教师82人。学校占地面积21982㎡,建筑面积11767㎡。2015年5月28日,经由北京市教工委、海淀区教委、石景山区教委共同推进,北京大学附属小学与“石景山区六一小学”进行深度合作办学。将原“石景山区六一小学”更名为“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始建于1906年,前身是京师大学堂附属高等小学堂,1923年更名为燕京大学附小,1952年为现名。未来,该校将秉承北京大学“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学术精神,形成“以人为本,快乐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及“自由、民主、开放、包容”的办学特色。
学校信息
15.0万元
121101074008675868
财政补助
北京市石景山区教育委员会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进行小学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