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奉贤中等专业学校

上海市奉贤中等专业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上海 奉贤区
学校简介:

奉贤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专,上海市现代化标志性示范学校。建校仅三年就先后获得了全国体育卫生先进集体、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奉贤区文明单位等荣誉。
    学校占地220亩,投资1.25亿元,建筑面积达54950平方米,环境优美,建筑群落借鉴英国著名高等学府剑桥风格,具有齐全、先进的管理、教学、生活和文体设施,为学生创建了一个幽静、闲适的学习氛围。现有教职员工161人,专任教师105人,中高级职称占70.5%。学校设置有计算机、机电一体化、商务英语模具设计与制造等十个专业。现有班级50个,在校学生2200人。
    学校提出了“以师资为根本,以德育为核心,以教改为重点、以科研为导向,以信息化为手段,以效益为目标”的工作思路及工作机制,积极开展“让每一个学生都有进步”师德教育活动,注重德育工作的实效性,不断改善和提高学校的德育工作,深化学校的教育改革,营造科研兴教的氛围,促进学校教育管理和教育质量的提高,促进了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多年来,我校为社会培养了6000多名中等专业技术人才,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0%以上,并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我校毕业生的发明成果,取得了国家级专利,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金奖与银奖,还有多人获区县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自“三校生”参加高考以来,我校向高校输送了500余名优秀毕业生
    学校确立了发展目标,要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拥有“一流师资、一流管理、一流设施、一流质量”、充满时代气息和上海特色、服务地区、影响全国,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性、示范性名校。

学校信息
14323万元
12310226425176618H
全额拨款
培养中专学历工业人才,促进工业发展。业务范围:学科中专学历教育,工业专业技术开发、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