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昌平区上苑中心小学

北京市昌平区上苑中心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北京 昌平区
学校简介:北京市昌平区上苑中心小学,成立于1978年初,位于昌平区最东端,毗邻怀柔区和顺义区。学校服务当地12个自然村孩子就学,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714平方米,运动场面积8000平方米。普通教室12 个,音乐、书法、舞蹈、乒乓球、风筝、录播等专业教室9个。目前在校学生300多人,教学班12个。现有教职工45人,其中专任教师39人,中级职称22人,骨干教师11 人。 学校以“实施责任教育,创建一流农村小学教育”为发展定位,坚持“为学生健康成长负责、为教师幸福成才负责、为社会文明进步负责”的办学宗旨,深化“学会负责,共同发展”的办学理念,树立和落实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创建责任教育特色,实现办学水平全面提升,从而实现 “实施‘责任教育’,创建一流的农村小学教育”的目标。 我们的校训:责任引领 健康成长。 我们的教风:认真、科学、奉献。 在深入开展学校特色活动中,学生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学校的校本课程:武术、足球、乒乓球、健美操、绘画、合唱、朗诵、英语、摄影、舞蹈、器乐、陶艺、象棋等。学校在办好校本课程研发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学校办学品味,从而为学生搭建自主发展的平台。
学校信息
24万元
12110221400929302P
财政补助
北京市昌平区教育委员会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