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西城区顺城街第一小学

北京市西城区顺城街第一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四川 攀枝花 西区
学校简介:顺城街第一小学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全日制、六年制小学,现有18个教学班,有学生450名,在党的关怀下,1988年政府投资近200万元人民币对旧的平房校舍进行改造,建成一座四层教学楼连三层办公楼的新校舍。18个教学班均配有电教设备及闭路电视。七个专用教室都配置了较为齐全的现代教学设备。学校图书馆藏书三万余册,图书馆和阅览室向教职工及学生开放。 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德育为首,全面育人,办有特色,争创一流”的办学思路;学校所有课程均按政府规定设置,全部开齐开足;学校坚持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等诸方面全面、和谐、健康的发展。
学校信息
666.0万元
12110102400792588N
财政补助
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委员会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