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同江市第四小学

同江市第四小学

领域:基教
学校简介:同江市第四小学始建于1991年,校址位于市区南部友谊路。校园面积22500平方米,教学楼建筑面积3603平方米。现有教职工76人 ,教学班27个, 在校生1700余人。现为省级一类学校、省级语文研究中心、佳市级示范性小学,是一所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育人环境不断优化、教学规模逐年扩大、文化氛围日渐浓厚的先进学校。 学校坚持依法办学,注重内涵发展,秉承“以人为本,以德导行,以质立校,以特强校”的办学理念,遵循“全面发展,学有特长”的教育思想,紧紧围绕“教育思想现代化、学校管理规范化、办学条件标准化、师生素质优良化”的办学目标,在特色与优质竞争中稳中求进,树品牌意识,创特色学校。
学校信息
209万元
122308814142969132
财政补助
同江市教育体育局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