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杭州市交通职业高级中学

杭州市交通职业高级中学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浙江 杭州 拱墅区
学校简介:

杭州市交通职业高级中学是杭州市教育局直属的省级重点职高,也是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理事长学校,还是全国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的培养培训基地。本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是全国首批国家级示范性专业,办学实力强;“城市轨道交通”专业与杭州地铁公司联办,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有汽车驾驶与维修、汽车服务业务与驾驶和汽车检测与维修三个方向;“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有城市轨道机车车辆和城市轨道运营管理两个方向。)

学校以“为学生生存服务,为学生就业服务,为学生发展服务”为理念,以“正品行,勤学技,求发展”为校训,重视学生基础道德和行为规范的养成教育 ;积极开展“多证制”教学和专业特长生培养;强化基础文化课与专业理论课教学。学生品正技强基实,深受企业和高校的欢迎。

学校信息
3107.01万元
12330100470103864J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
杭州市教育局
培养高中学历技术应用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汽车修理和汽车驾驶汽车贸易消防工程企业防火通讯寻呼等专业高中学历教育 相关职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