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科技管理学校

上海科技管理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上海 杨浦区
学校简介: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创建于1960年,座落在杨浦区大学城,由市人大主任龚学平题写校名;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市文明单位、市行为规范示范学校、市中职课程改革特色实验学校。学校紧紧跟踪上海优先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的产业发展战略和热门职业的走向,设有食品生物工艺、制冷与空调技术、数控技术应用、游艇经营与管理、机电技术应用、智能楼宇管理、环境保护与检测、观赏水族经营管理、运输动力、计算机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应用、计算机安全技术、计算机及外设维修、国际商务、报检报关、物流管理、国际货运代理、商务英语、商务日语、法律事务、商务秘书等22个专业及专门化方向。食品生物与工艺专业为上海市重点专业。学校实行以弹性化、个性化为特征的学分制、分层教学,创造一套使学生肯学、会学、乐学的新颖教学法,获得第三届、第四届市中职教师教学法创新大赛大满贯奖项。学校建有制冷专业、食品专业两大市级开放实训中心,目前正在建设信息技术专业市级开放实训中心;实验、实训、实习设施达标国内一流水准。学校依托先进的教学设施,传授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确保学生掌握先进实用的职业技能。学校用家长的眼光看就业,按学生的愿望抓推荐,实行个性化、个案化的就业指导,为每个学生度身定制就业推荐方案,帮助学生找准、找到称心的就业岗位。学校与通用汽车、东方航空、英特尔公司、光大通讯、宝钢集团、百联集团等百余家知名企业集团建立长期合作的毕业生供需通道,保持98以上的高就业率。学校多媒体影视中心、网络阅览室、景观绿地、塑胶操场、室内健身房、宿舍食堂一应俱全,成为学生安居乐学的家。学校教学质量高,就读门槛低,真切关注学生的忧,家长的愁。推出定向培养、就业保障、专业奖励、困难补助等一揽子惠及学生的政策、化解考生求学的一切烦恼。先学生之忧而忧、后学生之乐而乐,学生受益最大化、服务学生最优化,这是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已经具有、继续追求的办学境界。
学校信息
2455万元
1231000042500260XU
全额拨款
适应上海经济发展需要,培养跨世纪的以理工科为主体的中等专业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