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福建 福州 闽侯县
学校简介: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生理病理学教研室始建于1954年的福建省福州卫生干部学校生理、病理学教研组,1959年因学校正式定名为福建卫生学校,遂隶属于福建卫生学校基础科管理。2002年12月,福州卫生学校与福建卫生学校合并,两校生理、病理学教研组合二为一。2005年12月6日成立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生理病理学教研室。教研室现有教师8人,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5人、实验师1人,其中硕士及在读研究生占50%。教研室常规承担护理、助产、检验、影像、口腔、药学和医学专业大专学生的《生理学》、《病理学》、《人体解剖生理学》等课程的教学。

  教研室在教学过程中注重教学方法与教学方式改革,积极开展互动式多媒体教学,尤其在实验教学中溶入科研模式,侧重技能型实验开设,努力提高学生动手动脑能力,以适应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的目标的需要。近几年教研室积极承担院级教学科研项目6项,发表教学科研论文10多篇。

学校信息
56655万元
123500004880035972
财政补助 (财政核拨)
福建省教育厅
承担教学、科研、技术开发和社会服务,培养医药卫生类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