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武汉市新洲高级职业中学

武汉市新洲高级职业中学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湖北 武汉 新洲区
学校简介:

 武汉市新洲高级职业中学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湖北省、武汉市两级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示范基地,也是武汉市一所以“农口”专业为主体特点的中等职业学校。
    该校占地面积150余亩,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现有教职工238人,在校学生4208人。开设有报关、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动物科学、园艺、机电技术及应用等10多个专业。
    该校近年来同沿海地区和武汉等地各大企业建立了毕业生安置就业网络系统,目前,国内有30多家大型企业与学校建立了“订单”培养关系。

学校信息
1200万元
12420117755128192F
财政补助
武汉市新洲区教育局
宗旨:培养高中学历技术应用人才。业务范围:果蔬花卉生产技术、畜牧兽医、淡水养殖、建筑工程施工、机电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等专业的学历教育及相关的技能培训、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