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厦门市集美职业技术学校

厦门市集美职业技术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福建 厦门 集美区
学校简介:建省厦门市集美职业技术学校是2004年8月由集美辖区的三所公立职业学校[原杏林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省级重点职校)、原集美职教中心、原杏林中学职业中专教育部]整合而成,是教育部“半工半读百所试点校”。2005年经省教育厅复评再次确认为省级重点职业学校,先后获得福建省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厦门市文明学校、厦门市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两次)等光荣称号,数控技术为中央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服装设计与工艺是省级重点专业,机械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为市级骨干专业。
学校信息
27024万元
12350211426613373Y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厦门市集美区教育局
宗旨:为培养中等技术人才提供服务。业务范围:1、培养具有综合职业能力和全面素质的、适应能力强、富有创造精神的应用型的中等技术人才;2、承办职业中专、职业高中学历教育;3、面向社会开办各种短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