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

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

领域:高教
所在区域:河北 唐山
学校简介:

唐山广播电视大学隶属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院校。唐山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79年1月4日,它的前身是唐山市电大工作站和唐山地区行政公署电大工作站。1983年5月,地、市两站合并,1984年7月21日,经河北省政府批准,升格为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1988年10月,经市教委批准,将唐山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合并到唐山电大。1991年7月,市教委批准成立唐山市燎原广播电视学校,合并到唐山广播电视大学。唐山广播电视大学是一个遍布全市城乡的远程开放教育系统。1988年,全市设12个县区分校和唐海、开平、新区3个工作站,覆盖唐山地区。2002年,全市15个县(市)区电大全部设为分校。唐山广播电视大学本部坐落在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92号,学校占地30亩,校舍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经过多年的改革和发展,学校拥有先进的教育设施和教学设备,拥有行政楼、教学楼、综合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和各种配套设施。配有计算机网络机房、双向闭路系统、卫星接收站、多媒体教室、会计实验室、语音教室、电子物理实验室等现代化教学设备。近年来,为适应终身教育和现代远程教育的需要,学校大力加强网络教学平台建设,拥有100M网通光纤接口,1000M校园网络,并相继搭建了校园网站、开放教育平台、电子邮件服务器和双向视频教学、会议平台。

学校信息
2817.99万元
121302004022479701
财政补助
唐山市教育局
通过现代化远程教育为全社会成员提供高等教育服务。 开设成人本、专科、中等学历教育 普通专科、中等学历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