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新乡市第三十二中学

新乡市第三十二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南 新乡 新乡县
学校简介:新乡市第三十二中学前身是新乡市交通技校。2001年经新乡市政府批准,改制建立的一所新型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2001年招生,2002年5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至今,在市教育局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积极引导教职员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全面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为核心,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深化学校内部教育教学改革,因材施教,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进步。2001年,学校获得“新乡市文明单位”、 “省级卫生先进单位”,2001年、2002年两次荣获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颁发的“新乡市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同时,学校先后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河南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新乡市教育局办学综合评估一类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信息
2138.8万元
124107004170872443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收入
新乡市教育局
实施初中和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学历教育 小学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