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平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平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浙江 温州 平阳县
学校简介:

    平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集职业中专、职业高中学历教育、普通高中学历教育和短期培训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县直属职业中学。建校于1983年,是我县最早创办职业教育的公办职业中学,曾被誉为浙江省职教战线的一朵"金花"。 2008年由县人民政府斥资8000万元购置温州大学平阳校区,合并原平阳职技校与平阳技工学校。 
     目前校园占地面积200亩,依山傍水,环境优雅.花园草坪,遍布校园;亭台水榭,古朴典雅;荷塘雕塑,交辉相映。现代教学设施完善,科学馆、图书馆、音乐楼、体育馆、阶梯教室一应俱全,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场所。
    学校专业门类齐全,包括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商务、数控机械加工、计算机应用、电子电工、电算会计、服装设计与加工、幼儿教育等八个中专专业。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