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邢台市第二十四中学

邢台市第二十四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邢台 邢台县
学校简介:邢台市第二十四中学创建于1961年,系邢台市教育局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前身为冶金子弟学校,2004年1月,依据河北省政府关于分离企业办社会职能的文件精神,学校由企业整体划拨给邢台市, 2006年3月,更名为“邢台市第二十四中学”。 校园占地面积19628平米,运动场6000平米,设300米环形塑胶跑道。教学区、运动区、园林区布局合理,互不影响。教学区有教学楼2座,科技楼1座。 目前,小学、初中共有5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余人,拥有140多人的教职工队伍(高级教师30多人,中级教师70多人),其中河北省特级教师1人,省级骨干教师3人,市级名师4人,市级骨干3人,教坛新秀3人。 邢台市第二十四中学办学思路:做强中学,做精小学,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学校信息
1081万元
1213050040188234X9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邢台市教育局
实施初中和小学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和小学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