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

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安徽 宣城 广德县
学校简介: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是2011年在原广德县职业教育中心(广德县横山高级职业中学)的基础上升格而成的普通中专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12年9月被确立为第三批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计划单位,2013年4月正式开始实施项目建设。学校是县成职教中心、公共职业训练基地、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省“阳光工程”培训基地、省农民工培训定点机构、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学校新老校区现占地2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86万平方米。学校现有全日制中职学生4000人左右,在编在岗教师教职工196人,其中专业教师140人,兼职教师55人,双师型教师128人,省市县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坛之星)46人,省特级教师1人。
学校信息
1490万元
123417234863313948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广德县教育体育局
培养普通中专、职业中专学历的技术应用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 中等职业学历教育,相关职业培训、技能水平等级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