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遵义市第五中学

遵义市第五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贵州 遵义
学校简介:遵义市第五中学是贵州省二类示范性重点高中,全国德育先进学校,坐落于遵义市武汉路,是遵义市两城区一所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学校。 学校始建于1969年,2005年升级为贵州省示范性高级中学(二类),2010年荣获教 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颁发的“全国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6年9月,学校搬迁,新校区位于汇川区武汉路(奥特莱斯后面),投资约5亿元,占地213亩,校园内有40亩山林、一个小湖泊,是一个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学校。新校区建筑面积9.4万平方米,有主教学楼5栋,拥有先进的理化生实验室21间、多媒体教室102间、多功能网络教室105间、通用技术教室2间、现代化录播教室2间等,还建有400米塑胶跑道的运动场和室内体育馆,学校图书馆藏书20万余册。学校设有心理咨询室。可容纳学生5000人,住校生4000余人,设置班级100个,近300余名教职员工,拥有特级教师2名,中、高级教师124人。
学校信息
3174.3万元
12520303429401149X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遵义市汇川区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