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忻州市长征路小学

忻州市长征路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西 忻州
学校简介:忻州市长征路小学,创建于1977年10月,是山西省首批命名的、市直唯一的省级示范小学。现有36个教学班,3368名学生,专任教师150人,其中研究生1人,本科学历者74人,专科学历者74人;特级教师3人,中学高级教师4人,小学高级教师74人;国家级模范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8人,省级46人,市级68人。是省示范小学、省义务教育示范学校、省文明学校、省德育示范学校、省体育传统学校、省雏鹰示范学校、省少年科技学校、省计算机教育先进集体、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省先进集体、省书法特色学校、全国少先队红旗大队、全国双读活动先进集体、全国学校体育卫生先进单位、全国优秀学校。被《中华学府志》、《全国名校600家》收录。忻州市长征路小学的校长为刘晓辉。 2017年11月,学校被评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学校信息
1014万元
12140700407120100L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忻州市教育局
宗旨: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业务范围:小学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