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邢台市第二十六中学

邢台市第二十六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邢台 邢台县
学校简介:邢台市第二十六中学是邢台市教育局直属完全学校,是邢台市南郊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一所12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邢台市邢台煤矿工人村内,东接107国道,西连钢铁南路,北临美丽的七里河。学校远离闹市,但偏而不僻,交通十分便利,环境怡人,育人氛围浓郁。 邢台市第二十六中学前身为邢台煤矿职工子弟学校,于1968年建校,隶属于原邢台矿务局邢台煤矿。2004年1月,河北省取消企业办学,邢台煤矿职工子弟学校划拨归邢台市教育局统一管理。2004年7月,为集中优势力量办学发展邢台教育,邢台市教育局将邢台市第十四中学和邢台市第五中学分校划拨归邢台市邢台煤矿中学。2006年6月,根据邢台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和邢台市教育局意见,邢台市邢台煤矿学校更名为邢台市第二十六中学。
学校信息
2145万元
121305007666083781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邢台市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和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高中学历教育,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