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新安县第二高级中学

新安县第二高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南 洛阳 新安县
学校简介:新安县第二高级中学是新安县历史最悠久的 学校,属豫西名校、县办重点高中。她的起源可以上溯 到元世祖至元30年(即公元1293年)的古代学宫。 1931年以来,先后易名为县立初级师范、县立中学、新 安一中和城关高中等,新安县现有的一新安一高、实验初 中、新安三高等学校均是先后从此分出去的舒1夕89年 12月,定名为新安县第二高级中学。 建校以来,学校曾先后获“全国小公民道德建设活 动实验学校”、“河南省卫生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师 资培训先进单位”、“洛阳市文明单位”、“市体育工作先 进单位”、“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市普通高中研究性 学习活动先进单位”等称号。
学校信息
503万元
12410323416567764E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收入
新安县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学历教育 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