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大同市财会学校

大同市财会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山西 大同
学校简介:

大同市财会学校是2009年经市政府研究决定由原大同市会计学校和大同市商业学校合并组建的一所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备案的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隶属于财政系统,是省级重点中等职业校;现有省级示范专业(会计、计算机应用)和省级优秀旅游专业。学校坚持以服务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思想,面向“三农”、服务“三农”。学校有高级讲级40人,讲师91人,高级职业指导师、注册会计师、会计师、经济师等双师型教师26人组成的优秀教师队伍从事教学。实训场所、实习基地、会计模拟实验室、计算机操作室、酒店模拟实习室、多媒体教室、大型图书阅览室以及新配置的700多台电脑,为学生学习、实习提供了保障。学校与苏州工业园区、烟台多家企业实行“订单式”培养,还直接为大同、大原、北京、天津、青岛、上海等地区的企业、公司、园区输送毕业生,为毕业生就业创造多渠道就业机会。学校鼓励毕业生参加对口升学考试,专人,专职监管对口升学班的学习,辅导,为毕业生进入本科、专科学习保驾护航。

   优美的教学环境、优势的地理位置、严格的教学管理、优质的服务手段、畅通的就业渠道是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最理想的选择。

学校信息
4882.9万元
1214020040599252XA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大同市财政局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 牢固树立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指导思想。 培训面向现代化、 面向世界、 面向未来 、适应市场需要的会计、计算机及应用、市场营销、国家商务、旅游、饭店服务与管理的职业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