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钟山县第一中学

钟山县第一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贵州 六盘水 钟山区
学校简介:钟山县第一中学是一所完全中学,学校位于县城北路。校园绿树成荫,四季常青,百花盛开,环境优雅,风景宜人。办学规模大,现有初中初一16个教学班,初二18个教学班,初三16个教学班学生1238人,学生743人。教职工125人,专任教师95人,其中,具有本科学历的53人,专科学历42人,有特级教师1人,中学高级教师19人,一级教师49人。该校占地面积106亩,建筑面积21280平方米。 近年以来,该校通过科学制定“以人为本,以特色兴校”的工作思路,把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放在突出位置,认真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高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完善。该校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方面,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师德行风建设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把师德、师风放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首位,引导广大教师从平凡小事做起,用心工作,用心做事,打造出一支勤勤恳恳、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以教师队伍建设带动全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该校在今年高考形式特别严峻情况下取得了明显成效,高考本科上线50人,中考全县全 6A+的5人全为该校学生,取得了6A+人数名列贺州市三县两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今年不招收高中生生源的特殊布局调整中实现新突破。
学校信息
509万元
12451122499319212G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钟山县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高中学历教育、初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