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应用高级技工学校

北京市应用高级技工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北京 丰台区
学校简介:北京市应用高级技工学校创建于 1964 年,是市属局办公立学校,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也是北京市建校历史最长的技工学校之一。 学校拥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高级技工培训项目数控工艺员培训考核点”、“计算机信息技术智能化考试站”、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工程——机电一体化职业技能培训考核点”、“海尔大学北京技术培训中心”、“索尼移动通讯产品(中国)培训中心”、“联想移动互联技术培训中心”、“首都职工素质教育培训站”、“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等资质。连续多年被评为北京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教育教学贡献单位,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高级技工培训项目数控工艺员培训考核点、计算机信息技术智能化考试站、美容美发及电气焊社会化技师考评点。 学校现建有南、北两个校区,分别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和大兴区。
学校信息
1000.0万元
1211000040061700XL
财政补助
北京隆达轻工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培养高、中级技术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数控技术应用电工与电子技术计算机网络与图文制作形象设计与美容美发金属材料加工表面处理计算机应用汽车修理电工机电一体化机钳工有色金属熔铸技术工人培训相关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