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吉林信息工程学校

吉林信息工程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吉林
学校简介:吉林信息工程学校位于全国闻名的雾凇之都——吉林省吉林市,她是由原吉林市工业学校与吉林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合并组建的一所正规、公办综合性全日制国家级重点学校。吉林信息工程学校现有吉林市教育系统最大的综合教学楼。容纳1400多人的公寓、食堂综合楼、藏书10.8万册的图书馆和全市一流的电子图书阅览室,学校拥有奔腾级以上计算机800多台,12个微机室、5个全省最先进的电子实验室和物理化学实验室、3个多媒体教室、4个画室、2个电教中心。还有现代化语音室、印刷室、健身馆、闭路电视系统、校园计算机网络、DDN专线及校园网吧等。本校教学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专业性强、素质高的教师队伍和一批在省、市教育系统有影响的学科带头人,现有中、高级教师110人。学校现有在校学生三千余人,并设有计算机及应用、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建筑装饰、电子商务、工业企业自动化、电子技术应用、建筑工程、艺术设计、机电一体化、北大青鸟APTECH计算机等十几个专业,并成功地与东北师大、长春光机学院、北华大学、吉林建工学院、吉林职业师范学院、北大青鸟APTECH计算机教育公司、加拿大计算机技术学院、澳大利亚技术进修学院等国内外多家院校联合办学,集大专、中专、职业高中、成人大专、长短期培训等各种教育于一体,形成多层次、多规格、多功能的办学格局。学校始终以改革为动力,以教育为中心、以“争一流、创名校、培养高素质、复合形的技术人才”为办学目标;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办学宗旨,逐步形成了“产教结合创高效,`四教`并举育人才,抢抓机遇求发展,精师强效争一流”的办学特色。吉林龙鼎集团是我校控股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国家五百强企业之一,可为学校提供教育经费、实习场地及就业机会。建校二十年来,对口升学率连年为100%,就业率达99.1%,为社会输送了优秀人才3万多人,而且15%的学生已走上了领导岗位,大部分学生成为各条战线上的技术骨干力量。我校办学严谨,管理科学规范,教育教学质量高,因此多次被评为“教书育人先进单位”、“文明单位”、“标兵单位”等称号。我校是吉林市职业教育中心;吉林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吉林市职业技术教育计算机教研培训中心;吉林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电器专业教研中心;吉林省电化教育示范校;吉林地区国家公务员计算机考试指定考点;市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参研单位;北大青鸟APTECH计算机教育中心。面对新世纪的机遇和挑战,吉林信息工程学校正满怀信心,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大规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现代化、有特色、国内先进、国际知名地发展目标迈进。吉林信息工程学校面向全国招生,热诚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学校信息
4225万元
122202004126517828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吉林市教育局
培养中专学历信息工程人才,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贯彻执行国家教育教学标准 为社会培养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按照职业教育教学内容和课程设置及基本质量要求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负责本校教职工队伍建设、职业道德教育、行为素质培养 负责学生安全教育及校园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