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

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北京 朝阳区
学校简介: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简称实验技校)隶属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座落在北京市区东北角,校内环境幽美,设施齐全。学校占地40亩,总建筑面积为3万多平方米。拥有教学楼、实习实验楼、学生公寓、食堂、浴室等配套设施。 学校设备精良、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科类齐全、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70多名教师中已取得中、高级以上职称的占87%以上。 学校拥有现代化一流的教学设备。有语音教室1个,微机教室4个可同时供160名学生上机操作。还有建筑面积为2千平方米的实习车间1个。内有车、铣、刨、磨等主要机械设备60多台。钳工实习间4个,实习工位120个。电工实习间2个,可供80名同学同时进行操作演练。另外还有制冷实习间、电焊实习间等。 学校为了使学生今后有更多的发展机会,精心组织制定了各专业教学计划。学生在校期间不仅系统地学习专业理论、熟练专业技能,同时在文化课主要学科上,达到普通高中水平,为其继续深造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生修业期满成绩合格,在取得毕业证书的同时还可取得相应的技术等级证书,毕业后也可直接考入北京市计划劳动管理干部学院相应专业继续深造,或由学校择优推荐工作。 数控编程是高新技术领域里的专业。它主要培养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等最新设备的技术操作人员。学生毕业后能根据工艺规程要求编制加工程序。 数控系统调试专业主要培养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等最新设备的调试、维修的技术人才。 计算机应用与维修是为适应当代信息科学技术的高度发展而设立的专业。它主要培养计算机系统的硬件维修和常用软件应用的综合实用型人才。 物业管理专业是建立在大基础、宽专业的基点上。主要针对各物业管理小区、写字楼、宾馆、商厦中机电工程设备的管理、维护、维修的需要,培养复合型人才。
学校信息
100.0万元
12110000400592375R
财政补助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培养初中高级技术人才,提高职业素质。机电汽车物业计算机文秘餐饮服务制冷家用电器办公设备技术工人培训相关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