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

领域:高教
学校简介: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是2015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建设的全国首批应用技术大学。2017年5月,学校经教育部批准正式建立。学校作为新型的普通公办本科高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急需的应用型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据2017年10月学院官网显示,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下设珠宝学院、傣医药学院、普洱茶学院等3个二级学院,开设康复治疗学、傣医学、中药学、茶学、宝石及材料工艺学和产品设计6个本科专业。
学校信息
83000万元
12530000MB0L96398K
财政补助
云南省教育厅
举办高等学历教育,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与特色优势产业相关的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等学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以及相关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等等非学历教育和培训,以及相关应用技术研究、科技知识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