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肥城市特殊教育学校

肥城市特殊教育学校

领域:全阶段
所在区域:山东 泰安 肥城
学校简介:肥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坐落在新城文化街区,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学校占地20亩,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学校现有13个教学班,其中听障班9个,语训班2个,智障班2个,在校生240人,在岗教职工38人,专任教师26人。学校各类校舍齐全,建有高标准的微机室、语训室、律动室、图书阅览室、生化实验室和康复训练室等,教学仪器的配备也达到了国家规定的标准,体现了特殊教育现代化的办学特点。2004年顺利通过省级规范化学校验收,2005年获得了泰安市校园文化建设AAA单位称号,连续7年获得了市教书育人先进单位称号,2007年又首次获得了市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学校信息
402.3万元
12370983494336208N
全额拨款
针对聋生和智障儿童的特点,在开展学校文化课的同时,注重学生的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真正把他们培养成残而不废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