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东丰县实验中学

东丰县实验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吉林 辽源 东丰县
学校简介:东丰县实验中学1940年创建,悠久的历史积 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严谨的校风创造出高水平的教育质量。尤其是近几年来,学校伴着时代进步的潮音,锐意进取,科学发展,迅速腾飞,已成为一所办学理念先进、教师队伍精良、校园环境幽雅、教学设施完备、教育教学效果显著的优质名校。
学校信息
1281万元
12220421412927937H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东丰县教育局
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执行国家教育教学标准,开展基础教育工作,对适龄儿童、少年实施素质教育 按照确定的教育教学内容和深度设置开展并完成面向全体学生的、符合教育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的教育教学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道德情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爱国、笃学、诚信、友善,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加强管理,建立健全安全制度和应急机制,进行安全教育,消除安全隐患 维护学生和教职工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