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福建省龙岩卫生学校

福建省龙岩卫生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福建 龙岩 新罗区
学校简介:福建省龙岩卫生学校属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其前身是创办于1934年的“漳州协和医院护校”。 1942年改名“仁恕高级护士学校”,1952年改名“福建省龙溪护士学校”,1956年迁址龙岩。 1982年正式定名为“福建省龙岩卫生学校”, 2004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为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2014年9月4日,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系(筹)、护理系(筹)揭牌仪式在龙岩卫校举行,副市长郭丽珍参加揭牌仪式。此次揭牌意味着龙岩卫校整体并入闽西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信息
7285.042万元
12350800490707470D
全额拨款
龙岩市教育局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成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培养大中专学历的卫生技术人才,为基层卫生医疗单位输送实用型合格大中专卫生技术人才,促进卫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