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广东省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

广东省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广东 揭阳
学校简介:广东省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于1993年,是揭阳市政府直属的唯一一所公办全日制技工学校,由揭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管理,2010年晋升为国家重点技工学校,同年被省厅批准认定为“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学校以中、高级技工学历教育为主,同时开展劳动预备制、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退役士兵职业技能等培训,是揭阳市技工教育的最主要基地。 学校地处粤东空港经济一小时经济圈中心,占地面积共11.6万平方米(约173亩),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校区建设有现代化综合办公大楼、教学大楼、实训楼、公寓式学生宿舍、大型学生食堂,大礼堂等大型建筑和塑胶运动场,学生生活区配自动供热水系统,建有广东省内领先的“无线数字校园网”。随着学校规模的扩大,我校增设了美音校区,并分设了德桥、蓝田、华南、双林、博华、阳美六个分教点。 以学生和社会需求为导向,诚信服务,技能为本,与时俱进,培养与市场紧贴的现代化各类新型技能人才。
学校信息
1080.0万元
12445200456018292M
全额拨款
揭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贯彻执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教育教学标准,承担职业技能培训教育工作。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组织下,承担劳动预备制培训、下岗职工再就业培训以及在职职工培训工作;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委托,承担技师、高级技师评聘、晋升的培训工作;面向市场,开展各种短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