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

领域:高教
所在区域:河南 开封
学校简介:河南大学附属中学(The High School Attached To Henan University),位于古都开封市的东北隅,是河南省教育厅直属的省重点中学、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 学校创建于1921年8月,前身是河南私立北仓女子中学,由河南著名教育家张嘉谋等筹建,曾用名河南省立北仓女子中学,河南省开封第二女子中学,河南省开封第一女子初级中学,河南省开封第一女子中学,河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开封市第二十三中学,开封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1984年6月改称“河南大学附属中学”至今。 据2011年学校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学校共有50个教学班,在校生3000多人。校园建筑面积18760平方米,其中教学楼11080平方米,综合楼3380平方米,图书试验楼2200平方米,学生宿舍楼2100平方米,截至2015年,有专职教师220人。
学校信息
2210.1万元
12410000416305895E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收入、事业收入
河南大学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和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学历教育 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