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领域:高教
所在区域:河南 郑州 金水区
学校简介: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是1979年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省属综合性高等学校,同时附设有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从1979年建校,经过二十五年的长足发展,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已具有10余万人在校生的办学规模,并集普通、成人本、专科和中等专业学历教育于一体,同时形成了覆盖河南省范围的系统性办学网络,在办学中具有校内全日制教学和运用现代教学媒体进行远程教学的办学特色和优势。
学校信息
44839万元
124100004158031208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收入、事业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它收入
河南省教育厅
通过现代信息技术为社会成员提供高等教育服务。 哲学、文学、法学、历史学、教育学、经济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管理学、艺术类学科普通中专、大学专科、本科与研究生班学历教育 远程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 相关科学研究、继续教育、专业培训与专业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