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河南 新乡 新乡县
学校简介:河南工学院(Hen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位于河南新乡市,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是全国就业先进工作单位和全国毕业生就业50强高校。 河南工学院始建于1975年,前身是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 。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并更名为河南工学院。 据2017年12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占地面积1127余亩,校舍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馆藏适用纸质图书156万余册,电子图书20余万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2亿余元;有17个教学系部;有教职工841人,全日制在校生17000余名;有18个本科专业,45个专科专业。
学校信息
124673万元
124100004158037371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收入、事业收入、其它收入
河南省教育厅
培养高等专科学历工程人才,促进科技发展。 机械学科、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学科高等专科学历教育 相关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继续教育与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