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黄山职业技术学院

黄山职业技术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安徽 黄山 黄山区
学校简介: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坐落黄山市,是经安徽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正式成立的公办专科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占地面积658亩,一期拥有近12万平方米全新的实训楼、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餐厅等教学生活用房。 学院招收全日制普通三年制高职、初中起点的五年制高职学生和少量中专学生,目前全日制在校生6000余人,成教生近1000人。2014年学院被市文化委授予“市级非遗传习基地”。目前学院设有四系一部(医学系、旅游系、生物工程系、工业与财贸系、基础部),共有会计与审计、计算机应用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应用电子技术、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护理、医学影像技术、药学、助产、茶叶生产加工技术、茶艺、园林技术、电子商务、餐饮管理、导游、雕刻艺术与工艺、财务管理、园林技术、园林工程技术等19个专业。
学校信息
4800万元
12341000562169254A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黄山市人民政府
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有关高等职业教育的法律法规及政策 面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适应就业市场的市场需要 培养生产、服务、管理第一线岗位需要的实用性、技能型高级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