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来宾市第七中学

来宾市第七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西 来宾
学校简介:来宾市第七中学位于市区爱宾路78号,她的前身是来宾冶炼厂子弟学校,创办于1988年9月,2008年8月由广西华锡集团划归兴宾区人民政府管理。学校占地面积67亩,建筑面积21000多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树高冠大的榕树和错落有致的绿化带,让人仿佛走进了一座花园。2009年以来,上级人民政府投入2000多万对学校的校舍进行彻底地改造,新建了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公寓楼和学生食堂,学校的整体面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教学设施设备日臻完善:标准化的各种运动场、标准化的实验室、电脑室、多媒体电教室、电子备课室、多媒体白板教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以及舞蹈、美术、音乐等教学辅助设备一应俱全,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优越的学习环境。
学校信息
33万元
12451302682136537C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来宾市兴宾区教育局
宗旨: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业务范围;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