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临颍县第一高级中学

临颍县第一高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南 漯河 临颍县
学校简介:临颍一高是首批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学校现有教职工328名,在校生8000余人,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专任教师队伍,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教育专家2人,河南省特级教师9人,高级教师92人,全国模范教师、优秀教师12人,省级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骨干教师34人。该校以“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素质全面的现代人”为办学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高质量,有特色,创一流”的办学目标,形成了严谨的教风、浓厚的学风、纯正的考风和优良的校风,创下了一流的教育教学成绩。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为高校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优秀大学生。
学校信息
849.7万元
12411122F79560797P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临颍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