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六盘水市第六中学

六盘水市第六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贵州 六盘水 钟山区
学校简介:六盘水市第六中学坐落在江南煤都六盘水市的窗口——六盘水火车站东侧150米处,原是贵阳铁路分局所辖贵昆线上的一所普通高中。第六中学原名六盘水铁路中学,建校于1979年,2007年7月移交六盘水市人民政府,是六盘水市教育局直属的完全中学。学校占地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理想的学习场所。学校教学设施齐备,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学生公寓、学生餐厅,配备有比较现代化的理、化、生实验室,连通英特网的计算机教室、图书室、阅览室和宽敞的运动场地,所有高中教室均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备。
学校信息
671.83万元
12520200G725110095
财政补助
六盘水市教育局
实施初中(高中)义务(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学历教育;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