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三门峡市育才中学

三门峡市育才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台州 三门县
学校简介:三门峡市育才中学,位于三门峡市区黄河路中段。是一所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的市级示范性初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21014平方米,建筑面积19885平方米。其前身是伴随着万里黄河第一坝开工建设,于1958年成立的黄河三门峡工程局中学。后历经水电十一局第一中学、水电十一局第二中学、三门峡市第四中学几个阶段。五十五年来,学校继承国有企业优秀传统,汲取现代教育新理念,在三门峡市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得到了长足发展。新时期为不断满足峡市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按照构建“体系完整、结构合理、协调发展、人民满意”的三门峡大教育格局的总要求,经上级批准,学校于2013年3月8日起正式更名为三门峡市育才中学。学校树立“以育人为中心,办人民满意学校”的办学思想,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昂首阔步踏上新的征程。
学校信息
2619.4万元
124112007942701083
财政补助
三门峡市教育局
初高中学历教育,实施初中义务教育,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