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领域:高教
所在区域:福建 福州
学校简介: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Minjiang Teachers College)是福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历史可以追溯到1903年由陈宝琛创办的全闽师范学堂。2004年4月,整合原福州教育学院、福州师范学校等五个单位成立了新的福州教育学院;2013年5月,学校更名改制为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4月,福州工业学校、福州艺术学校划归闽江师专管理。 据2017年5月学校官网资料显示,学校共有旗山校区、光禄坊校区、仓山校区、甘蔗校区四个校区,占地568.4亩(含旗山校区西侧已纳入规划的178亩教育用地),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设有“八系二部”,开设专业23个;有专任教师198人,全日制在校生近5000人 。
学校信息
14689万元
12350100488099525T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福州市人民政府
以全日制高等专科教育为主,同时开展基础教育师资培训和教科研工作,开展各种形式的成人学历和非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