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桂林市交通技工学校

桂林市交通技工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广西 桂林
学校简介:桂林市交通技工学校是“广西自治区十佳技校”,属国家公办学校,创建于1978年,是由桂林市劳动局、市交通局的直接领导。学校与桂林市七星公园仅一街相隔,环境优美,交通方便,是求学的乐园、成才的圣地。为建设优良的校风和学风,我校实行半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制度,并且在思想教育、教学改革、文娱体育、 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设施完善。教学楼、语音室、微机室、电化教室、教练车队、实习厂场、学生宿舍、会议室、餐厅、礼堂等一应俱全,学校装备有多媒体网络机房,内设有160多台先进的电脑设备,有全区技校系统最好的健身房。   我校开设有社会急需的汽车驾驶与维修、机械加工、旅游服务、计算机应用与维护等专业。其中,汽车驾驶与维修专业设备先进,管理科学,师资强大,是桂林市唯一的汽车修理工技师、高级技师的培训教育中心,也是汽车驾驶员、汽车营运资格证的培训中心。建校二十多年来,我校针对汽车行业发展的需要,立足培养基础扎实、技能娴熟的汽车专业技能人才,至今已为我国西南沿海各省市和地区的交通、汽车行业输送了大批优秀技术人才,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目前,桂林市大部分公交车驾驶员、出租车司机、货车司机、汽车维修技师等都出自我校;大多数的旅游服务专业的毕业生都能分配到桂林效益好的五星级、四星级的宾馆饭店、漓江游船、豪华快巴(汽车客运服务)上。
学校信息
2302万元
12450300MB0233859D
财政补助
桂林市交通运输局
培养中级技术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汽车驾驶、修理技术工人培训;机械、电脑操作,客运、餐饮、客房服务,技术工人培训(相关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