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陕西省榆林农业学校

陕西省榆林农业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陕西
学校简介:陕西省榆林农业学校创建于1928年4月,校址位于榆林市西郊,距榆林火车站200米。近几年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学校在2000年被陕西省政府批准为榆林市唯一的省级重点中专,2002年被中共陕西省委命名为省级文明校园。 学校占地1252亩,其中校园面积248.5亩,建筑面积为3.5万平方米,有图书12万册。拥有微机室、语音室、电教室,电子阅览室,多媒体等教学设施先进的实验室24个,有现代化的养殖场和教学实习基地。现设有中专部、大专部、高中部、艺体部,成教部和为农服务部。开设有畜牧兽医、种植业、水土保持、英语、艺术、体育、工民建,计算机应用,文秘与办公自动化,生物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教育等大中专22个专业,5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达2080人,教职工221人。学校一直坚持为农业、农村、农民和区域经济服务,以改革求发展,向管理要效益,抓质量、严管理,创特色,育英才,为西部大开发,榆林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信息
¥20900万元
126108004366758856
全额拨款
榆林市农业局
培养中专学历农业人才,促进农业教育发展。开展植物生产、动物生产、农业经济管理、计算机应用、英语、农村文艺学科中专学历教育、及农业技术开发和农业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