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武昌职业学院

武昌职业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湖北 武汉 武昌区
学校简介:  武汉语言文化职业学院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举办的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学院以外语外事和信息技术为办学特色。   学院座落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腹地,毗邻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主校区,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师资、设备、管理等办学资源方面完全共享,优势互补。目前校园占地面积 302 亩,校舍建筑面积 8 万多平方米,固定资产 9000 余万元,现有在校生 6000 余人。配置了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建有高档次的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数字语音室、专业实训室等,设备齐全,数量充足。   学院坚持“养一身正气,修一技之长”的办学理念及“以市场为需求,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宗旨,着力培养实践型、应用型高级技能人才。学院现有商务英语、旅游英语、应用英语、文秘(文秘英语方向)、商务日语、计算机系统维护、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多媒体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与制作、装饰艺术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传媒策划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物业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房地产经营与估价和会计电算化等21个专业。   学院大力实施“双证书”培训培养制度,毕业生不仅有学历证书,还有至少 1-2 种职业资格证书;在教学过程中,坚持以培养学生能力为核心,紧密联系生产实践,着力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切实增强就业竞争实力。学院正积极与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合作,采用互派、互访、联合办学等多种途径,学习和借鉴国外职业教育的先进经验,努力建成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开放性职业学院!   2008年,学院面向湖北、浙江、福建、湖南、河南、江西、贵州、安徽、甘肃、新疆、黑龙江、山西、内蒙古、山东、江苏、重庆、四川、广东、广西、海南、河北共2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2300人。
学校信息
6806.7402万元
12420000739119122J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湖北春天科教集团有限公司
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专科学校,以外语外事和信息技术为办学特色,培养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