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临沂第二十一中学

临沂第二十一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临沂 罗庄区
学校简介:临沂第二十一中学(原临沂矿务局中学)始建于1949年2月,2005年12月,经罗庄区政府批准、罗庄区教育局行文,更为罗庄三中,2009年经临沂市统一改名为临沂市第二十一中学,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面积25333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1782平方米。学校设施齐全,建有2栋教学楼、2栋三层框架结构综合楼和塑胶操场等。建立和充实了初中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探究室、史地教室、技术室、微机室、语音室、科学活动室、音乐教室、舞蹈室、体育器材室、体育活动室、美术(书法)室、卫生保健室、心理咨询室、大型图书室阅览室等30多个专用教室。各类体育设施、仪器设备、图书资料均能满足各学科课堂教学和学生各种活动的需要。校园内设有乒乓球、羽毛球、排球、足球、篮球、单双杠等运动场地。学校开通了校园网、城域网,配备了多媒体教室48口,实现了“班班通”, 配备了教师微机130台,实现人手一机。建立了校园广播系统、红外线电子报警系统和校园24小时监控系统等现代化设施。多媒体教学设备教育资源库配备达到《标准》要求。
学校信息
160万元
12371311587162251B
财政拨款
宗旨:实施小学、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业务范围:小学、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