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天津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

天津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天津 河西区
学校简介:

天津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成立于2001年4月30日,是由天津市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天津市唯一一所经贸外语类的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隶属于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领导。前身系创建于1960年的天津对外贸易学校,迄今已培养了数万名毕业生。学院设有五系、三部、三个中心和十七个职能部门,现有学生5013名,学院占地面积244亩,同时控规122亩,建筑面积10 万平方米。学院拥有现代化的信息中心;兼具教学、管理与信息交流功能的校园网络,包括千兆教学校园网、监控网、卫星电视系统、计算机中心、语言中心、校园无线广播电台、校园一卡通;多种专业的实训中心;采用微机管理的藏书近50万册的现代化图书馆。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