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安徽 合肥
学校简介:

我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国有公办全日制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省教育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地矿局直接领导。学院从1999年开始招收普通高校高职生,目前设有旅游与资源系、机电工程系、商贸系、计算机科学技术系、电子信息技术系、现代经济管理系六个系共30多个专业,现有在 校生5500余人。经省教育厅批准,2005年秋季计划招收27个专业高职专科)生3000人,此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十分看好,我院2002年、2003年、年连续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均达95%以上,名列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学院座落于合肥市包河区,占地321.2亩(另新增200亩土地正在办理之中)、校舍12.5万平方米、图书29.8万册。学校交通便利,校园环境优美。教师公寓、学生公寓、教学活动场地、实验实训场所自成体系;计算机、网络技术、多媒体、数控加工编程、电子商务、电子电工、测绘、形体、餐旅、语音、秘书功能、宝玉石鉴定、机械加工等实验实训条件完备;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运动场馆、400米看台塑胶田径运动场、三个学生餐厅、校园文化广场等生活服务设施配套齐全。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260人,其中高级职称69人,双师型教师70人。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双院士常印佛为学院兼职教授。

学校信息
4887万元
12340000485004404A
财政补助 (财政拨款)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
培养高等专科学历技术应用人才,促进科技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