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福州英华职业学院

福州英华职业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福建 福州 仓山区
学校简介:

福州英华职业学院是一所以“英语”与“计算机”为特色的民办高校,该学校基础设施完备,历史悠久,拥有一支强有力的教师队伍,学院与美国新泽西州“世纪大学”结为“姐妹校”,采用“ 3+2 ”培养模式,多年来获得各种荣誉称号,教学成果显著。

 学院坐落于景色秀丽的乌龙江畔。 9000 平方米教学大楼,配有 240 台计算机,其标准远超国家规定标准。 478 座语音室及多媒体教室,为英语教学,提供有利条件。 8000 平方米学生公寓,

福州英华职业学院

各间配置单独阳台、卫生间。生活环境、宽敞舒适。藏书 20 多万册的五层图书馆,灯火通明,座无虚席,自修学习、博览群书,是理想的治学场所。太阳能浴室、餐厅、购物小超市,方便了学生的日常生活。尤其是,宽大的田径场,新建的游泳池,多功能的娱乐中心……为喜爱文娱体育学生准备了宽敞的用武之地。“英华文社”荟萃大批文学青年,出诗刊《英苗》,办演讲比赛。课余生活,热火朝天,丰富多彩充满了青春的朝气。

  学生在语音室上听力课

  坐北朝南的两座教学楼及图书馆

  现有中外图书6.5万册,订有中外期刊一百多种,中外报纸十多种,建立20多位电子阅览室和宽敞明亮阅览厅(630个座位)。学生生活和住宿条件良好。学生食堂宽敞、明亮和通风凉爽,装有太阳能热水洗浴;学生公寓面积6000多平方米,都是单边结构,北向为公共走廊,南向为阳台,面积宽敞,采光明亮,每间都配备单独卫生间、洗衣槽、储藏室、电风扇和电话等,同时在公共场所安装20部IC电话,通讯便捷 。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