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河南 郑州
学校简介:

郑州旅游学校是 1988年省政府批准的,隶属于市教育局的一所旅游中等专业学校,同时也是全国重点旅游学校、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示范性学校,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就业先进单位, 2004年入选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饭店服务与管理专业”是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示范性专业。

 自建校以来,学校秉承“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坚持面向社会,面向市场,面向学生的办学思路,为社会培养了两万多名优秀毕业生,成为河南省旅游人才的培养基地,多次受到国家、省、市各级的表彰和奖励。

  学校位于郑州市航海东路豫英路上,占地 215亩。开设有旅游管理、旅游英语、酒店管理、景区开发与管理等四个大专专业,酒店饭店服务与管理、导游、烹饪、旅游英语、旅游日语、数控技术、汽车维修等14个中专专业,99个教学班,在校生5000多名,教职工28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8人,并长期聘有外籍教师和国内外知名专家任教。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6%以上,还有一大批学生走出国门,到日本、英国、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学习、工作。

学校信息
33893万元
124101004160472162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收入
郑州市教育局
培养中高等专业技术应用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 中高等专业学历教育 成人职业技术培训 旅游大中专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