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厦门南洋职业学院

厦门南洋职业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福建 厦门
学校简介:

 厦门南洋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

 

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文凭资格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由海内外十五位中青年学者、企业家联合发起创办。 学校拥有良好的办学条件和一流的师资力量,现设有7个学院88个专业,在校学生近万人,是福建省发展最快、我国经济特区中规模最大的民办大学。学校教学生活条件良好,有教学科研大楼、学生活动中心、大型学生综合餐厅以及10栋学生公寓生活楼,并设有标准运动场一个、篮球场10个、羽毛球场8个、排球场4个和高标准的多媒体、计算机教室、语言训练室等。现有从厦门大学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以及美国、加拿大等海外院校、跨国公司和研究机构聘请的专兼职教授、副教授、讲师600余人,并有特聘的海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不定期来校授课。学校的教学原则是:以一流的师资保证一流的教学质量。 学生毕业时,计划内统招业由学校独立颁发专科文凭,其余专业在完成国家规定课程并考试及格后,可获颁发国家承认的本、专科学历文凭,专科毕业生还可通过“专升本”续读集美大学、华侨大学的本科文凭。 学校地处经济特区,厦门是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龙头城市,国内外企业大量来校预订人才,人才供不应求。柯达、戴尔、沃尔玛、麦德隆、松下、TDK、ABB、灿坤电器等数十家《财富》500强跨国企业落户厦门,国内外200多家大中型企业与该校达成了学生就业协议,福建省最大的劳务输出机构-----厦门中厦公司已正式将我校列为劳务输出人才培养基地,每年有1000多个国外就业名额优先供我校学生选择。厦门旅游局还把我校确定为“亚太旅游人才培养基地”。2003届~2007届毕业生已在特区等地就业,就业率均超过99%。 目前,学校正在建设占地近600亩的数字型、环保型、生态型的国内一流水平的大学校园,2006年秋季,新校园一期工程已完工并投入使用,6000多名南洋学子已入住新校区。学校计划用10年左右的时间建成国内著名、省内一流的万人应用型本科大学,争取拥有硕士点。

学校信息
3000.00 元/万元